沙面街好男儿荣获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2023-03-31 13:51:29

3月27日,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沙面街道党工委书记韦庆贤及武装部部长曾智芳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杨明家庭送去喜报、牌匾以及慰问金。








与军人家属合影留念。


在立功的现役军人家中,曾智芳宣读了立功受奖通知书,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部队培养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得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军属捧着喜报,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衷心感谢,表示作为军属感到无比光荣。杨明的母亲说道:“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爷孙两代人从军,这是我们家最值得骄傲也是最光荣的事情。‘我希望后代也能参军报国,将我们家的军人血脉基因延续下去’,这是杨明爷爷说过最多的一句话,也是我们一家人的梦想。”


image.png


慰问军人家属。


参军报国建功立业,不仅是杨明家庭的骄傲,更是整个沙面街道的骄傲。沙面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持续抓牢抓实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斗志,让军人、军属的荣誉看得着、摸得到,也能在地方上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