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下单,我服务!金花“养老超市”提供惠民服务
2023-04-13 12:10:36

2023-04-12 李元源 


为发挥龙头产业(企业)的带动就业示范作用,最近,在金花街道办事处指导下,金花街南粤家政基层示范站联合金花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金花街社区颐康服务站以及辖内企业开展了“党建引领——金花街‘爱心家政,爱满羊城’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健康监测管理、康复理疗、家政服务、就业培训等多个服务摊位,仿佛一个小型“养老超市”,为社区居民按照自身需求提供咨询和体验服务。




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咨询、体验



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各项咨询



居民参加各项体验项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清晰地了解养老政策、掌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同时也让服务机构了解社区长者在居家养老方面的需求和侧重点,以便机构提供更加精细化、品质化的为老服务,提升社区长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错过活动的街坊还可以到金花街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现场咨询了解服务内容。


服务站地址:金花街和安社区芦荻街174号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