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爱卫同参与!花地街红棉老兵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2023-04-27 10:57:53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花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怡芳苑社区组织红棉老兵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红棉老兵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活动中,红棉老兵志愿者身穿着红色马甲,手持着垃圾夹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认真地把道路上的垃圾尘土、草坪里的白色垃圾和烟头、花坛里的落叶清扫干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下一个死角。同时,针对小区内过往居民扔垃圾时没有分类现象进行劝导,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红棉老兵志愿者们清理草丛里的垃圾。


此次活动,不仅使小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卫生,同时,红棉老兵志愿者把为民服务的热情凝结在了志愿服务中,主动到社区参与志愿活动,更是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