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沙面,潮人这么玩
2023-04-27 11:13:32

图片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

对于时尚潮人来说

沙面岛附近

有不少不容错过的“新鲜事”

快来打卡吧~


白天鹅宾馆展览室


打卡坐标:白天鹅宾馆2楼


不足100平方米的空间里,记录着白天鹅宾馆一路走来的故事。陈列照片、名人旧物、重大宴会菜单及奖牌奖杯等,向宾客直观展示着宾馆是如何成为今日令人引以为傲的五星酒店品牌。


图片



打卡小提示:

无需预约,免费参观。开放时间为每日8:00-22:00。



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开启



打卡坐标:广州邮政博览馆


即日起至5月21日,伫立于珠江之畔、拥有百年历史的广州邮政博览馆,成为“寻踪豹影”展览的全新舞台,成为社交平台上的新晋打卡胜地。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完整展示一百多年来卡地亚猎豹风格的源起和变迁,引领来访者探寻历久弥新的风格传奇。


图片



图片



这次展览的一大特色是全感官互动、多视角表达和沉浸式体验。在“大师工坊”展区,珠宝的复杂创作流程逐一展现:宝石选择、手稿设计、蜡模铸形、宝石雕刻、宝石镶嵌、珠宝固定、抛光打磨。在图书室和茶室内,参观者不仅可以在此阅读记录猎豹风格传奇的书籍画册,体验互动装置,还可免费挑选一张展览专属明信片作为纪念。


打卡小提示:


参观展览需在小程序预约,按时间准时到场,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参观。展览本身有很多适合美美拍照的地方,至于是不是要“盛装参观”,那就看个人喜好,无需有压力。



图片来源:白天鹅宾馆、卡地亚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