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街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实践活动
2023-04-29 19:18:57





4月27日,东沙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辖内各社区及联社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实践活动。






4月27日上午,参与活动的党员来到位于越秀公园的广州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了解广州的发展历程。




三元里抗英、广州起义……作为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广州涌现出了无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革命先辈,他们无私无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下午,大家来到了位于番禺区的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游览了科技展厅、总装车间、电池生产车间等,了解国产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流程。随后,大家前往广汽研究院参观了智能网联大数据实验室、造型设计中心等地,了解企业如何推进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内容生动丰富的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东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提升党性修养,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