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五一”假期有序迎客 啤酒节成假日新亮点
2023-05-06 11:38:56

“五一”假期,沙面从4月29日到5月3日共接待了50.2万人次游客,5月1日当日人流量达16.7万人次。这期间,在江边广场举行的“沙面潮FUN啤酒节”成了不少游客到广州的打卡地点之一。












啤酒+美食 “五一”打卡好去处

拥有典雅的欧陆风情建筑和浪漫的江岸风光的沙面,一直是不少游客到广州必去的打卡点之一。“五一”期间在沙面举行的啤酒节,更是为沙面增添了新亮点。



在啤酒节现场,各式各样的啤酒、雪糕、饮料、广式小吃等,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逛吃逛吃”。来自天津的一对情侣表示:“这里很有生活氛围,在这能听到不同口音的人,感觉朋友特别多,大家欢聚一堂。”广州市民陈小姐也带着孩子前来打卡,她告诉小e,此次啤酒节让前来沙面游玩的人多了更多美食方面的选择。


image.png



广药集团凌爽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款草本+啤酒的跨界产品——凌爽啤酒在啤酒节受到热烈追捧。“接下来,我们将大力向世界和市场展示中医药的魅力。”




除了“吃”“喝”之外,活动期间还有小提琴演奏、歌手献唱、DJ打碟、舞蹈快闪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让游客在满足味蕾的同时还能享受视听盛宴。







老景点迸发活力 提振消费正当时

沙面是广州的知名景点之一,当地的建筑也成了许多游客拍照打卡的必选之地。




“五一”期间在沙面举行的“沙面潮FUN啤酒节”,为这个景区注入了新的活力。据不完全统计,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沙面地区住宿和餐饮的消费超过2400万,创历史新高。


啤酒节工作人员卢敏萍表示,举办该活动是为了激发消费新活力,让市民游客在体验沙面风情的同时感受广州的烟火气和千年商都的魅力。




消息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广药白云山、沙面玫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