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理优待证,花地街将尊崇优待送进老兵心坎里
2023-05-11 12:31:04


小e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近日,花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红棉老兵志愿者为81岁的退役军人叶日洪以及83岁的退役军人梁汉贤上门办理优待证,提供“一站式”服务。








红棉老兵志愿者为年迈的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优待证。


考虑到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退役军人出门难等问题,工作人员与红棉老兵志愿者化身“代办员”,上门服务完善退役军人退伍信息和身份证等资料,帮忙拍摄优待证照片并上传信息,从代办到送证上门一系列暖心行动,切实为退役军人打通暖心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5月前,花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受理458个优待证申请,推进率达91.05%。


目前,申领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已转为常态化阶段,花地街道将对还未前来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进行梳理,并一对一电话通知,收集各社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上门办理申领优待证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