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街公开招聘14名工作人员,明天开始报名
2023-05-11 23:35:22



家门口的工作来了!

东沙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4名,

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城市管理类协管员4人、公共服务类协管员1人、社区治理类协管员9人。


二、岗位所需条件

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备基本的法律知识,具有较好的文字书写、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年龄、学历、学位、工作经验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8日。


(一)城市管理类

-国土资源协管员,1人

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负责日常自然资源巡查,采集并上报辖区内土地所属人的土地变更图像材料,协助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政府部门执法。


-城市管理协管员,1人

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辖区内六乱、违建、燃气、垃圾分类等执法工作的整治、巡查和守点工作。


-河长协管员,1人

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辖区内日常河涌巡查、排水单元达标创建、涉水污染源查控等工作。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协管员,1人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应急等工作。


(二)公共服务类

-工会协管员,1人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负责工会组织、妇联、共青团等相关工作。


(三)社区治理类

-专职网格员,9人

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负责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

其他要求:

能适应外勤及夜班工作,适应24小时应急值守;

具备以下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东沙街辖区常住居民(需出具居住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居住证、租赁合同、房产证等);

(3)退役军人;

(4)有基层工作经验、社区志愿服务等经历者。


三、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5月12日至5月18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5: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城市管理类协管员、公共服务类协管员报名地址为东沙街道办事处7楼712室(荔湾区东沙大道玉兰路3号7楼712室);社区治理类协管员报名地址为东沙街道办事处1楼档案1室(荔湾区东沙大道玉兰路3号1楼档案1室)。

报名所需资料:

报考人员填写《荔湾区东沙街道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页和首页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在校验后退还本人)。


四、笔试及面试

(一)笔试

时间:2023年5月27日(周六)15:00-17:00。

地点:东沙街道办事处,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形式及内容:闭卷考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党的基本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与所聘岗位的专业匹配性以及分析判断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


五、工资待遇

依照荔湾区编外人员薪酬待遇相关文件执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基本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的编外人员,采用“包干经费+绩效”的薪酬方式。年包干经费含工资、个人及单位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等,绩效根据个人实际完成任务量,进行考核评定。


若有疑问,可联系以下号码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81496046,监督电话:81496020。(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报名表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消息来源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