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特别的花环,沙面萌娃向妈妈表达爱意
2023-05-16 13:58:02

                                                                         


母爱绵延不绝,温柔细腻,

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即便是幼小的孩童,

也在用自己的方式

传达着对母亲的浓浓爱意。





5月12日,沙面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沙面游泳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之名,感恩有你”献爱母亲节活动。





image.png



随着歌曲《亲亲妈妈》音乐响起,小朋友们的情绪很快被调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儿歌唱跳中。为了让幼儿更深刻理解妈妈的辛劳,体会妈妈的爱,社工带领幼儿一起阅读了绘本《我爱妈妈》。绘本里妈妈日常为孩子付出的情景一幕幕浮现,引起了不少幼儿的共鸣,他们表示知道妈妈的辛劳,会好好关爱妈妈。




随后,在社工和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开始制作礼物。经过大家的努力,充满爱的花环制作完成。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要将漂亮的花环送给最爱的妈妈。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最后,社工还给孩子们布置了“母亲节任务”,即帮妈妈做家务,孩子们纷纷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