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桥中街这个大型招聘会你来了吗?(内附招聘信息)
2023-05-18 13:35:52

图片





5月17日上午,由桥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在万科柏悦湾前广场举办了2023年桥中街道“零距离”就业援助招聘会,活动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图片


招聘会现场。


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推荐就业岗位及介绍企业情况,还有身穿“绿马甲”的就业专员为求职者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服务,部分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及需求投放简历。


企业布置好招聘展位,企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一目了然。不少求职者与面试官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部分人当场和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小e从街道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478个,包括店长、服务员、前台接待、客服、保安、水电工、保洁员、销售等。



桥中街道表示: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零距离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实现就业。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收集企业招聘信息,通过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为辖区失业人员推荐相符的职位。




错过了本次招聘会怎么办?

不用担心!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本次所有招聘信息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