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积水、灭蚊虫,花地街动员街坊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
2023-05-18 13:39:23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蚊、蝇等病媒生物进入了繁殖高峰期,为切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5月16日,花地街道与花地街环卫站一起开展了“清积水,灭蚊虫,登革热,齐防控”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派发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单和灭蚊片、驱蚊水,耐心向居民们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并动员居民群众回家后翻盘倒罐清除积水,切实做到不留积水、不堆杂物、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家居环境干净卫生,共同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


同时,街道联合花地街环卫站组织开展统一灭蚊行动,重点对小区内公共绿化带、下水道等容易孳生蚊虫的地方进行喷雾消杀,力求做好消灭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从源头上消灭蚊虫。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对登革热防控的认识,传递了“人人讲卫生”的理念,为建立健康安全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夯实了群众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