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它变身“彩虹街爱心小屋”
2023-05-19 07:44:37

近日,在彩虹街道公共服务办、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和彩虹街社工服务站的共同努力下,党恩雅苑小区附近的一个核酸小屋变成了“彩虹街爱心小屋”,为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公益服务。除此之外,爱心小屋还会重点聚焦社区困难人员、流浪人员等特殊人群,向他们传递关爱和温暖。




在外观的改造上,爱心小屋既融入了满洲窗、青砖石等西关元素,又加入了“彩虹街社区志愿服务地图”的宣传。小e从社工站了解到,从5月17日开始,每周三下午两点开始,社工站的热心志愿者会在爱心小屋提供便民咨询、志愿者服务招募、社区公益服务宣传、社区流浪人员救助、彩虹街社区慈善基金义卖等社区服务。


image.png



爱心小屋建成后,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了粮油副食等物资,用于临时救助流浪人员等特殊困难人群。同时,常春藤实验幼儿园接连向彩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社工站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对社区公益服务以及幼儿园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彩虹街社工站将继续优化提升“彩虹街爱心小屋”的服务功能和宣传功能,结合社区需要,盘活社区资源,让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惠及更多的人。




消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