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游戏、科学实验……他们说:有趣,还想来
2023-05-23 11:06:32


5月20日,由茶滘街道团工委、少工委主办,茶滘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茶滘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联合举办开展了2023“相伴成长·童庆六一”茶滘街道童心向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茶滘街辖区青少年参与,共同前往广州田园物语、广东科学中心进行参观。


活动第一站,社工与青少年来到广州田园物语,通过分组开展“南水北调”“沙场点兵”“鼓舞飞扬”等游戏,让青少年们相互认识,加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此外,青少年还一起进行才艺表演、户外烧烤等。


活动第二站,社工带领青少年来到广东科学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科技展品模型,通过体验各种有趣的科学实验,学习航天、人体、气象等知识。



有青少年表示:活动很有趣,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参与。


茶滘街道社工站表示:本次活动为困境儿童营造了一个互助同行的良好氛围,拓展了困境儿童的支持网络,增长其见闻。后续,社工站也将继续携手多方力量,共同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帮扶,为他们搭建一个体验学习、开阔眼界的平台。




消息来源:茶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