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发展,区人大岭南街道工委开展主题活动
2023-08-04 10:34:48




近日,荔湾区人大岭南街道工委开展了“围绕推进绿美荔湾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岭南街执法办二分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岭南街道2023年上半年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于岭南街道在环保工作上展现出的积极态度和努力,代表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随后,人大代表们先实地考察和了解了文化公园噪音监测点设备设施,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监测点的布局和设备的功能,包括噪声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以及监测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方法。代表们对设备的先进发出赞叹,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噪音污染的监管和治理,保障市民的生活环境。







随后,代表们来到银灯食府,参观了油烟净化器和油水分离器等环保设施。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这些设施的工作原理和效果,以及在食府经营过程中的应用情况。代表们对这些环保设施的规划和建设表示肯定,认为它们在减少油烟污染和水污染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广这些环保设施的应用,促进餐饮行业的绿色发展。


接下来,岭南街道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们的沟通和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高品质街区环境。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